咻一下三社舞展也這樣結束了,有點開心,也有點難過。
--------------

其實CATCH MY BREATH相較於玉涵很難很帥的槍,我的旗跟我編的動作都簡單的可以。
套一句羊咩的話就是,為了有動作而編,還沒辦法到編感覺的境界。
不過對我而言最後一段大家一起的旗子成功了(有不小心打到聖達的樣子:p
這首就圓滿了。

噢噢最後臨時換了超短的牛仔短褲上,有點不好意思(羞
一個 U and Ur hand的概念:p

---------------

城市之窗大偏台,雖然後面有調整回來:P
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啦哈哈
應該是空前絕後的一次旗隊世舞合作了我猜。
如果要說改進的點的話,旗隊後面真的好裝飾而且不明顯QAQ
跟世舞的互動太少。
蔡老師真的滿融合這首歌但還是有帥氣感。

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首是練很久的I was here,
雖然後面都有大修,但很早就開始跟這首歌培養感情,
沒辦法把它呈現好真的很自責。所以昨天崩潰成那樣。

========回憶 mode=========
真的很難過,最喜歡最重視的一首表演竟然在奇怪的地方瘋狂出錯,
明明之前幾天練習都很順利,甚至從來沒有失誤過的。

所以下舞台之後很崩潰,在樓梯間被蔡老師跟聖達跟君儒安慰,眼淚都要滾出來了
不過為了結尾舞還是硬撐著,想說表演結束前不可以讓妝花了。

謝完幕就崩潰了。

是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,
這首從很早就開始準備的演出,
因為我好多個莫名的失誤造成遺憾,
我好想要全表演,超級想。

一直提醒自己表演只有一次,也很想好好把握,可是就是沒抓住。
=======回憶結束=============

失誤的點是沒接好的四圈,我真的以為我準備好了,
想說前面第一個出手不太順都撐過去了,沒想到四圈還是失手。

接著旗子出來,第一個拋之前是很困擾的點,這次也做得很好,我都聽到掌聲了,
結果不知為何到背面一個簡單的換手竟然掉旗,真的從沒掉過。
所以到正面好趕,但也算是hold住了。
結果最後一段旗,一直以來最害怕的拋硬是抓住了,
但是又是一個換手又掉旗,
然後後面就明顯慢拍。
可是我ending還要站在中間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發文在社團裡真的不是想要討拍,
因為早就知道道歉無濟於事。已經過了就來不及了。
只是真的很遺憾。
或許也可以把它當成一個藉口吧?明年繼續玩的藉口。
一個交大學生連續四年在清大三社舞展演出聽起來也是滿酷的(苦笑
如果能有下一次的話,我會努力練到閉著眼睛也能接四圈的程度。

很感謝玉涵,
樂府那麼忙旗隊還出了三首,
而且城市之窗一些編不明確的部分就自行解決了,一起趕換衣服超緊張:P
重要的是,在更衣室有伴好開心XD

很感謝君儒,
國標跟旗隊都尬了很重的曲子
但也是兩邊都顧得很好,而且還可以兼肢體動作指導
還有幫買衣服、幫我綁包包頭跟畫眼線> <
都很忙了還有空超感人的!

還有合作夥伴宛靜兒
今年總算完成合作曲了,雖然互動真的不多,
也算是了了一個心願XD

合作夥伴柯柯
catch my breath我完全是協助降低難度(誤
城市之窗蔡老師solo二話不說就幫我想了,而且編得很帥氣。

跳城市之窗的蔡老師
為了這首歌有諸多犧牲(笑),不過還是能夠融入歌曲而且表現很棒。

還有少爺、bury、腦殘
跳 catch my breath的動作修了一會兒,總算是有點樣子XD
對拍對不準,但表演時也算是可以:P

聖達的公公編的超棒,效果超好XD呼吸的合體技最後不小心打到了超抱歉:P
巧克跟宥誠也是在公公裡面表現亮眼XD

-----------------
呼,舞展結束,

下一個是電視專題跟紀錄片,要撐到下周一,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丹:D 的頭像
    阿丹:D

    BE STRONG! BE BRAVE!

    阿丹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